互联网金融平台『草根投资』获华闻传媒1亿元C轮融资
来源:创投时报 发布日期:2017-02-22 15:15
分享:

2月22日消息,日前,草根控股召开了集团战略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宣布旗下草根投资获得了华闻传媒投资的1亿元C轮融资。

据创投时报项目数据库,草根控股集团成立于2009年,共设有两大业务板块:草根金服和众核控股。其中,草根金服定位于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为满足中小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和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提供金融综合服务。

旗下草根投资,是一家主要从事产业金融资产开发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发展思路上,草根以货权抵押类的供应链金融为基础,贯彻金融+产业的理念,进一步提供更加贴合产业链的金融产品。

之前草根投资还发布了其农村消费金融品牌“草根微农贷”。结合三农产业特征,草根投资将打造线上信息撮合+线下风险防控的农村金融模式,以金融的手段介入、连接农业产业链各个环节。2016年6月,草根投资获得10亿元的B轮投资。

草根控股董事长金忠栲表示,在为用户服务的过程中,多元化的需求日益十分突出,而之前的草根投资仅仅只能满足部分用户。因此,针对不同层次的用户,草根控股成立了多家子公司,例如,草根投资专注于服务普通老百姓,量财富服务于100万以上的高净值用户,而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则是服务于不同的金融机构,以此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