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体验式成长平台『麦淘亲子』获7000万元B轮融资
来源:创投时报 发布日期:2017-02-22 15:09
分享:

2017年2月22日,麦淘亲子召开战略融资发布会,公司创始人兼CEO谢震宣布麦淘完成由复星集团领投,森马投资、晨晖创投跟投的7000万元B轮融资,左驭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创投时报项目数据库,麦淘亲子是上海麦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儿童体验式成长平台。它由数名旅游行业和IT行业重量级大咖发起,CEO为艺龙网前COO谢震,目前已获得由开物华登领投、有成基金跟投的逾4000万元的A轮融资。

官网资料显示,麦淘亲子通过一系列种类丰富、循序渐进的特色进阶的亲子活动课程,同时精心甄选符合学院内容的优质供应商活动,为3-12岁儿童打造“童趣学院”。

麦淘2015年7月25日发布了进阶产品体系“童趣学院”,将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贯穿国际化青少年教育先进理念,结合国内家长及儿童的实际情况,由教育专家进行活动体系和内容的开发,首期推出以“新童军”和“乐公益”为基础课程的四大专业:天文专业、考古专业、酒店CEO专业、户外探险专业。

2016年3月麦淘“童趣学院”新增了“麦淘实验室”产品系列,在产品开发能力、老师助教团队的培训体系下,涌现了金刚博士、哈哈博士、啊啊博士等明星老师,并已和生日会、酒店各种产品形成打包组合,形成了冰火奇缘、极寒之旅、玩转博物馆、科学大爆炸等多种系列。同时升级了“麦童军”专业的内容,形成了涵盖公益徒步、城市生存、军事定向、一日技能营、周末活动、新兵训练营等系列活动。

目前麦淘平台注册用户突破100万,月活跃用户30万,累计服务家庭数超过10万,在亲子活动领域具有绝对领先的地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