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睿天下】获2000万Pre-A轮融资
来源:创投时报 发布日期:2017-02-21 15:20
分享:

2月21日,北京中睿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获得蓝湖资本 Pre-A 轮2000 万元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公司股权的合理量化和获得资本方的背书。

据创投时报项目数据库,北京中睿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拥有全方位多元化立体防护产品的信息安全厂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创新技术为核心竞争力,全球首创攻击威胁溯源技术,并致力于将最新安全技术运用到解决方案中。

经过多年潜心研究与市场需求分析,中睿天下成功研发了“睿眼”、“睿士”两大顶级系列产品,功能涵盖终端安全、网站安全、邮件安全、服务器安全和移动安全,逐步形成以“眼”为监视、以“士”为拦截的新一代全息安全立体防护体系。

据悉,团队目前拥有四十余人,中睿天下在成立短短一年时间的2015年便开始盈利,2016 年达到 3000 多万的营收。

蓝湖资本投资总监魏海涛表示,“中睿天下核心团队拥有10多年网络安全从业经历,在中睿天下新一代入侵追踪产品中,它能够把独立的威胁事件组成完整的攻击链条,从而清楚的揭示黑客活动,进而驱动客户整个安全体系的成长。公司产品已经得到一些大型政企客户的认可,看好中睿天下及团队的发展前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