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黄金红包和普通红包有什么区别?黄金红包怎么抢?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7-02-06 16:52
分享:

近日网上传闻腾讯正在内测一种全新的黄金红包,可以直接给好友发黄金。腾讯官方微信号“腾讯互联网金融”正面确认了黄金红包的存在.那么微信黄金红包和普通红包有什么区别?黄金红包怎么抢呢?下面小编带来详情解答。

微信黄金红包和普通红包有什么区别?黄金红包怎么抢?

黄金红包和普通红包有什么区别?

黄金红包同普通红包的区别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黄金红包与普通红包不同,黄金红包价值会随着微黄金价格波动,微黄金报价跟踪上海黄金交易所价格浮动。发黄金红包时,请根据个人所需谨慎操作。

、黄金红包是基于财付通与工商银行联合推出的【腾讯微黄金】在线黄金交易创新产品基础上的娱乐化红包产品,目前仍处于内测期,其入口设在【腾讯微黄金】微信公众号中,产品的功能及体验也在逐步完善中。

微信黄金红包和普通红包有什么区别?黄金红包怎么抢?

黄金红包怎么抢?

收到好友发来的“黄金红包”,只需要在微信对话框中点击链接,“开”红包就可以领取黄金份额。

每个人都可以抢黄金红包吗?

所有微信实名用户可以抢黄金红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