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除夕微信共收发微信红包142亿个 广东收发均最多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30 14: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微信红包团队28日凌晨公布数据,2017年除夕微信共收发微信红包142亿个,较去年同期增长75.7%,创下新高;腾讯旗下QQ平台各类电子红包累计参与用户数达3.42亿,同样创下新高。

在各省中,广东收到的微信红包为12.88亿个,位居全国榜首,排在前五的还有江苏、山东、四川、浙江。

同时,广东发出的微信红包数也是全国最多,为3.48亿,排在前五的还有江苏、浙江、山东、四川。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春节已是国内互联网企业探索“电子红包”的第四年,此前三年,各类电子红包在国内实现井喷式增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