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QQ支付宝抢红包攻略:QQ红包推出三种玩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6 09: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支付宝和腾讯QQ相继公布2017年春节期间红包玩法。除了继续大手笔投入外,两家公司今年的红包玩法均主打AR(增强现实)和LBS(基于位置的服务)技术。目前来看,支付宝在全民集“福”字分红包的投入金额为2亿元,QQ则在一系列活动中投入2.5亿元,而在与合作商户的投放礼券数量上,QQ也比支付宝“大方”不少。

那么,今年怎样可以得到支付宝红包和QQ红包呢?


支付宝

去年因为一张得不到的“敬业福”,支付宝收集“福卡”的活动让不少人颇有怨念,2017年,支付宝红包就主打“把欠大家的敬业福还给大家”,和去年相比,今年支付宝的“敬业福”几乎可以人手一张。

今年收集福卡的方式也简单很多,从1月18日开始,通过AR扫任何“福”字、开通“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即可获得一张福卡。

另外,今年支付宝还增加了“万能福”和“顺手牵羊卡”,前者可以替代包括敬业福在内的任何一张福卡,后者可以随机抽取支付宝好友的一张福卡。到除夕夜22:18,每一位集齐五福的用户都将获得最低几角钱,最高666元的随机现金红包。

QQ

QQ红包今年一口气推出了三种玩法,分别为:

天降红包。进入AR实景地图后,可以随机抢到基于LBS地理位置的品牌与商家的现金红包和卡券,用户也可以在特定地点藏红包邀请朋友来找。同时,QQ红包还在此环节引入了明星卡片与皇室战争卡片元素,用户都可通过集齐卡片获得现金与Q币红包。

“刷一刷”红包。该玩法操作起来非常简单粗暴,进入页面后持续点击下拉即可有一定几率获得红包,QQ团队表示,“刷红包”在去年获得了3.08亿用户的活跃度,因此被QQ团队沿用至今。

“面对面”红包。该玩法同样简单,生成红包塞入一定金额,对方即使不是好友,也可以通过扫一扫领取红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