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服务平台『微阵』获9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来源:创投时报 发布日期:2017-01-04 15:23
分享:

1月4日消息,微商服务平台微阵已经获得9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中科招商领投。本轮融资完成后将着力平台研发与技术提升,并且也将在今年重点进行市场推广与团队建设。

据创投时报项目数据库,微阵隶属于上海微阵科技有限公司,是基于目前国内人数最多的微商社群-微商团在过去两年管理微商社群的经验,践行“卖好货,好好卖货”的理念,建立的一个微商卖货平台,帮助微商创业者,让卖货简单化,培训系统化,团队管理标准化。创始人郭俊峰是一位从事微商相关的创业者,目前公司共50人左右。

最初的微阵1.0是一个渠道开放平台,服务代理商。品牌商能够通过平台找到合适的代理,但这个1.0模式很快就被淘汰了,微阵2.0版本卖帮帮是在2016年8月开始内测,郭俊峰对其重新定位是一个连接企业、微商以及消费者三方,基于社会化营销模式的服务平台。具体来说,微阵的团队可以帮助想要搭建微商销售渠道的品牌进行品牌定位、形象打造,制定代理政策、团队管理模型,以及利润分配机制。也会协助完成包装、运营、推广等工作。

其中微阵的平台也会为品牌端提供微商管理系统、订单发货系统、CRM系统、ERP系统、销售数据分析系统、商品追踪系统以及相关服务,

而在代理商端,平台则提供的供应链管理、数据服务、营销技能培训。郭俊峰希望,整套产品能够使得品牌方与微商之间的合作更有序、规范。

服务主体改变后,微阵也体现出了实际的效果,以首批客户酒仙网为例,去年9月开始启动微商销售,并开始使用微阵,首月平台销售就超过了一千万元,截至2016年末,已经招募万名代理商,回款超过数千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