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检测公司『23魔方』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
来源:创投时报 发布日期:2017-01-03 14:46
分享:

1月3日消息,基因检测公司23魔方已经完成了2000万A轮融资,由雅惠医疗领投,汉王启创跟投。

据创投时报项目数据库,23魔方成立于2015年3月,依托于“互联网+基因检测”模式,面向中国人提供基因检测服务,开展生命数据分析业务。23魔方致力于数据化生命,希望通过普及基因检测使大众受益,23魔方把基因检测和互联网化产品思维融合在一起,通过对易感基因的检测,来测算高发重症的患病风险,为用户提供指导性服务,从而实现未雨绸缪提前预防。

23魔方采用最新的二代高通量测序技术检测基因突变位点,全球领先测序技术平台,illumina HiSeq2500/HiSeq3000等高通量测序仪,大批量样本同时检测,检测精度高达99.9%。高水平的科学家团队、经验丰富的分子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团队解读每一份基因检测结果,出具科学精准的基因检测结果,提供全面个性的疾病预防和健康管理方案。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终身的遗传健康咨询服务和科学合理的人生建议。

23魔方在中国推出首个低于千元的340+项基因检测产品,涵盖罕见遗传病、健康风险、体质特征、运动健康、药物反应、营养需求等六大板块,产品上线不到一年,用户已覆盖除台湾、澳门外的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

此前,23魔方于2015年4月获丰厚资本天使轮投资;2016年1月获奇点资本、丰厚资本Pre-A轮融资,加上本轮23魔方已经完成近4000万元融资。

去年4月,基因检测公司星舰基因宣布获得千万级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9月基因测序技术服务公司序康医疗宣布获得1.4亿元B轮融资,10月奕真生物正式宣布完成B轮融资,共募集到来自礼来亚洲基金 (Lilly Asia Ventures) 、挚信资本 (Trustbridge Partners) 和先声药业 (Simcere) 共计2亿人民币的投资......

可见中国基因检测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据预测,2022年全球高通量基因测序行业将达到30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 4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