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区块链创新50强:基础层企业占21家(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2 15: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全球区块链发展呈现出如火如荼的态势,各行各业积极布局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已成燎原之势。随着越来越多行业与区块链产生关联,基于区块链为底层技术的全新生态体系正在悄然形成。

据中欧创业营发布的2018年全球区块链创新50强显示,区块链主要分基础层、应用层和生态层。其中,基础层包含协议、公有链、联盟链、跨链、侧链和存储。应用层包含数字身份认证、社交通讯、物联网、能源、游戏、不动产、供应链、社交媒体、电商、体育、AI、大数据、金融等;生态层含媒体资讯、投资机构、行情服务、第三方评测和资讯等。

数据来源:中欧创业营

2018年全球区块链创新50强

数据来源:中欧创业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