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6 09:02
分享:

五、推荐办法

1.各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向我部推荐省属高校专家。每省(区、市)推荐同一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专家不超过3人。

2.行业部门(协会)向我部推荐高等学校以外的专家。

3.中央部门所属高等学校向我部推荐本单位专家,也可推荐本单位之外的行业专家,每所高等学校推荐同一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专家不超过2人。

4.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可直接向我部推荐专家。

六、材料报送方式

2018年3月31日之前,各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行业部门(协会)、中央部门所属高等学校、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联系人登录申报网站(www.bkzy.org)进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页面,查看网站操作手册并按要求申报联系人信息,通过身份验证后填报、提交推荐专家相关信息。纸质材料按网络生成的表格加盖单位公章后以公文报送我部高等教育司综合处。

联系人:杨立为王瑞电话:010-66097850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5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综合处,邮编:100816

技术问题联系人:冯嘉祺电话:010-58582240

附件: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

教育部办公厅

2018年3月8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