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各地动漫行业政策汇总及解读(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5 16: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中国动漫产业仍处于发展阶段,存在产业链不成熟,商业模式不清晰等问题。随着智能手机的大量推广和普及,大量的动漫类APP持续上线,推动着中国动漫产业的快速发展。通过中国动漫从业人员的不懈研究和努力下,中国动漫产业逐步走向成熟,未来动漫将成为中国娱乐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动漫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预计2017年中国动漫产业总产值将超1500亿元,有望达到1520亿元。随着动漫产业在中国逐渐受到重视,近年来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扶持动漫产业的发展,预计2018年中国动漫总产值将达到1767.8亿元,增长率达到16.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以下为截至2017年12月中国动漫产业主要政策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