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用品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力大比拼:晨光文具排名第二 谁是第一?(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4 17: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营收排行榜上12家文娱用品A股上市公司总营收为177.61亿元,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8.12亿元。纵观文娱用品A股上市公司营收情况,共有6家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亿元,1家营收在50亿元以上,营收最低的为5393.59万元。其中新华文轩位居前三季度文娱用品A股上市公司营收排行榜榜首,前三季度营收50.13亿元。晨光文具前三季度营收共计44.93亿元,排名第二。齐心集团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2.04亿元,排名第三。前3家公司营收合计117.1亿元,占12家文娱用品A股公司总营业收入的65.93%。

净利润方面总共有4家上市公司净利润超1亿元,A股上市公司中仅有1家公司处于亏损状态。其中新华文轩前三季度净利润为6.76亿元,排名第一。晨光文具2017前三季度净利润4.91亿元,在文娱用品行业中仅次于新华文轩。大丰实业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58亿元,排名第三。值得注意的是,群兴玩具是12家文娱用品公司中唯一亏损的一家,2017前三季度营收分别5393.59万元,净利润亏损1520.44万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