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帽行业上市企业经营状况分析:红蜻蜓业绩现连年下滑(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4 17: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鞋帽行业A股上市企业共有4家.从这4家鞋帽行业A股上市企业的总体经营情况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总营收达67.61亿元,净利润为4.93亿元。值得提出的是,2017年前三季度4家鞋帽行业A股上市企业均实现盈利。从地区来看,4家鞋帽上市企业中两家坐落于浙江温州,占据了鞋帽行业的半壁江山!此外,广东和江苏省各一家。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业绩大比拼:企业之间具有层次性

从鞋帽行业A股上市企业的经营情况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红蜻蜓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为22.78亿元,同比增长15.36%。其次,奥康国际实现营收22.73亿元,同比下降0.65%,可见红蜻蜓与奥康国际的营收仅相差0.05亿元,两者在鞋帽行业竞争激烈。

星期六与哈森股份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分别为11.36亿元和10.7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62%、下滑12.41%。前三季度鞋帽行业鞋帽行业A股上市企业的营收把企业分成了两个层次,前后两家企业之间的差距都不是很大,可谓鞋帽行业A股上市企业层次之间竞争是很激烈的。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从净利润方面来看:在4家鞋帽行业A股上市企业中均实现了盈利。其中,红蜻蜓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2.61亿元,同比增长27.96%,位列2017年前三季度鞋帽行业A股上市企业净利榜榜首。值得提出的是,2017年前三季度红蜻蜓是唯一一家净利润超过2亿元的企业。其次,奥康国际前三季度实现净利1.92亿元。星期六与哈森股份前三季度分别净利润在个位数以下,分别为0.19亿元和0.2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