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省新股发行汇总:志邦股份实际募资最多(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4 11: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回顾安徽新股发行情况,2017年安徽共有8支新股发行,分别是众源新材、中环环保、设计总院、志邦股份、泰禾光电、常青股份、集友股份和欧普康视。八家企业有六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两家在深交所上市。另外这八家企业中,制造业占6家,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占1家,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占1家。

从发行股价来看,发行价格最高的是欧普康视,为23.81元;发行数量最多的是设计总院,其中,网上发行中签率最高的也是设计总院,为4.61%;实际募资最多的是志邦股份,为8.5亿元。

2017年安徽省新股发行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