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31 08: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2月30日《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实施条例》,自2018年1月1日起与环境保护税法同步施行。2、乡村振兴战略引领农业农村现代化。3、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要任务-一论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1、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实施条例》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实施条例》,自2018年1月1日起与环境保护税法同步施行。

《条例》对《环境保护税税目税额表》中其他固体废物具体范围的确定机制、城乡污水集中处理场所的范围、固体废物排放量的计算、减征环境保护税的条件和标准,以及税务机关和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的协作机制等做了明确规定。

《条例》明确,2003年1月2日国务院公布的《排污费征收使用管理条例》同时废止。

2、乡村振兴战略引领农业农村走向现代化

刚刚闭幕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明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乡村振兴战略,正在引领中国农业农村走向现代化。

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今天,农业产业已经突破传统农林牧渔第一产业的发展格局,一二三产业相融合的现代农业体系正在形成。

2018年,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主导提高供给质量;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县将扩大到300个,在乡村振兴战略一项项具体目标和举措下,中国农业农村正向现代化迈进。

3、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要任务-一论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要任务-一论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