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青岛GDP修订为10193亿 增量182亿(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8 16: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青岛市统计局发布了根据新核算方法修订的统计数据,修订后2016年青岛GDP总量达到10193.29亿元,增量为182亿元,占山东省增加量的17.6%,在山东省各市中增加最多,GDP增加幅度为1.82%。

修订后,2010年青岛GDP总量为5749.02亿元,7年时间增长4444.27亿元,复合增长率为10.02%。近几年,青岛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山东省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为中心,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青岛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近7年青岛GDP修订后情况

数据来源:青岛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