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12-25 08:43
分享:

公司新闻:

1、中欣氟材:股票核查工作完成,股票复牌;

2、科创信息:上市以来股价涨幅较大,25日起停牌核查;

3、、永辉超市:拟逾9亿元受让红旗连锁12%股份;

4、紫光控股进一步购入159万股联想控股股份;

5、*ST沈机:2017年预计盈利5000万元-7000万元;

6、群兴玩具:控股股东筹划股权转让,可能导致实控人变更;

7、新华百货:获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增持1.955%股权;

8、千山药机:实控人筹划股权转让,或导致实控权变更;

9、天海投资称海航集团关联方披露增持计划后,目前尚未实施增持;

10、龙力生物:大股东全部持股被司法冻结;

11、易事特:实控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遭证监会罚没逾1.6亿元;

12、吉艾科技:大股东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0%。

可转债发行:

航电发债申购上限1万张;双环发债申购上限1万张。

12月25日大幅解禁股:

茂业通信解禁1.76亿股,占比28.35%;瀚蓝环境解禁1.38亿股,占比17.95%;永吉股份解禁1.75亿股,占比41.45%;比音勒芬解禁1980.00万股,占比18.56%;兴化股份解禁1.53亿股,占比21.83%。

12月26日大幅解禁股:

北部湾港解禁9.77亿股,占比78.78%;德赛西威解禁1.00亿股,占比18.18%;宇通客车解禁3.10亿股,占比14.02%;博通股份解禁1274.02万股,占比20.40%;海宁皮城解禁1.63亿股,占比12.69%;双林股份解禁8520.22万股,占比21.26%。

12月27日大幅解禁股:

德尔未来解禁3.57亿股,占比54.86%。

二、我国出台配套法规构建网络安全体系信息安全概念受关注

24日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网络安全法、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的执法检查报告介绍,加快完善网络安全法配套法规规章,加快《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条例》的立法进程。

随着我国加快完善信息安全、网络安全法配套法规规章,将为网络安全行业的需求增长起到带动作用,行业潜在市场空间达千亿。上市公司中,可关注绿盟科技、启明星辰等。

三、细胞治疗指导原则发布行业步入规范发展期

国家食药监局网站22日显示,《细胞治疗产品研究与评价技术指导原则》正式发布。本指导原则的发布,旨在进一步规范细胞治疗产品的研发,提高其安全性、有效性和质量可控性水平,从而推动和促进我国细胞治疗领域健康发展。

从细胞治疗最新动态来看,南京传奇生物近日提交的国内首个CAR-T疗法临床申请获受理,并获得优先审评。机构认为,CAR-T细胞治疗在经历整顿、规范后,重新步入发展正轨,随着技术准入门槛及行业管理规范的提升,我国细胞治疗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期。

公司方面,复星医药、安科生物的细胞治疗产品研发进度处于行业前列。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