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十佳安全城市排行榜:中国香港排名第八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0 18: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日,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发布2017全球十佳安全城市排行榜。《GN全球安全城市评价指标体系》由包括社会安全、经济安全、生态安全、资讯安全在内的4项一级指标、16项二级指标。安全城市的主要特征是:当年无重大影响性安全事件,社会治安良好,营商环境优越,注重食品安全,信息安全保障,人与环境和谐。

2017全球十佳安全城市排行榜上新西兰惠灵顿以96.52的高分夺得第一位,冰岛雷克雅未克96.07分排名第二,德国柏林得分95.5排名第三。2017全球十佳安全城市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新西兰惠灵顿、冰岛雷克雅未克、德国柏林、卢森堡、加拿大蒙特利尔、瑞士日内瓦、挪威奥斯陆、中国香港、丹麦奥尔胡斯、韩国首尔。

数据来源: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