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哪家强?建筑装饰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数据PK(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8 15:24
分享:

4.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装饰行业的企业.其经营范围是: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工程、水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施工,石材加工,建筑幕墙、铝制品、金属门窗、建筑装饰材料、五金制品、家俱、木制品的生产、销售,广告设计、制作.公司现已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二名,具有较高的行业地位。

数据显示,2012-2016年亚厦股份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2014年营收和净利润均为近年峰值,营收为129.17亿元,净利润为10.33亿元。2017年前三季度亚厦股份主营业务收入为62.40亿元,同比增长4.38%,净利润为3.02亿元,同比增长12.8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