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谁能抓住机会?旅游景区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数据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4 18: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前三季度A股共有16旅游景区行业上市企业公布了季度报。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国内A股旅游景区行业上市企业营收共计305.30亿元,净利润共计70.00亿元。其中4家旅游景区行业企业营收超10亿元,分别为:华侨城A、宋城演艺、北部湾旅、黄山旅游。6家公司净利润超1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华侨城A营收和净利润皆为最高,营收1936845.93万元,净利润473066.33万元。此外,不得不说的是,西安旅游、西藏旅游两家公司出现亏损,净利润分别亏损1182.39万元和1564.44万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国家旅游局《“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预计,城乡居民出游人数年均增长将在10%左右,旅游总收入年均增长将在11%以上,旅游直接投资年均增长将在14%以上。预计到2020年,我国旅游市场总规模将达到67亿人次,旅游投资总额2万亿元,旅游业总收入将达到7万亿元。国家政策支持、经济整体向好,未来在旅游常态化和消费升级的不断推动下,旅游行业整体开始调整发展布局,深挖客户需求,提高产品质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