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哪家强?集成电路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数据PK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3 16:18
分享:

4.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属于集成电路封装、测试行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半导体集成电路的封装与测试,集成电路产品的封装能力。目前公司的集成电路封装产品已有DIP、SOP、SSOP、QFP、SOT等五大系列80多个品种,封装成品率稳定在99.7%以上。

数据显示,2012-2016年华天科技持续稳定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5.5%,2016年营收和净利润均达到峰值,2016年总营收达到54.75亿元,净利润为3.91亿元。2017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为53.24亿元,同比增长41.3%,净利润为3.88亿元,同比增长22.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