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汽车后市场线上消费报告(附全文)
来源:京东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1 09: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汽车后市场,其广义上被定义为汽车实现销售后,围绕汽车使用所衍生出的一切产品与服务,包括保养维修、零配件更换、汽车美容装饰、汽车用品等多个部分。

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国,买车逐渐成为普通家庭的常规消费,也正因此,“汽车后市场”消费变化,正在愈加的被市场关注。

由于强关联保养、维修、安装等线下服务,汽车后市场的线上化的消费呈现出一定的特殊性。因此如何利用互联网优势资源,实现对线上产品消费、线下门店服务的闭环整合尤为重要。

11月30日,21·京东BD研究院通过对汽车及汽车后市场行业数据、京东汽车用品消费数据进行解构分析,共同发布汽车后市场线上消费报告。随着汽车保有量达到两亿辆,据21·京东BD研究院以历史年复合增长率估算,汽车后市场在2017年-2018年即将进入万亿时代。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