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最新农产品价格及周成交量排名分析(11月27日-12月3日)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4 17:21
分享:

农产品价格涨幅前十

截止12月3日,最近一周国内农产品(综合类)平均价格涨幅最大的前十农产品分别是:菱角、油桃、折耳根、京欣西瓜、豇豆、菜苔、香瓜秦冠苹果、苋菜、樱桃。

11月27日-12月3日农产品价格涨幅前十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农场品成交量前十

在成交量方面,土豆周成交量位居榜首。11月27日-12月3日国内农产品成交量最多前十位分别是:土豆 、大白菜 、西红柿 、富士苹果、白萝卜 、青椒 、洋白菜 、蜜桔、葱头 、胡萝卜。其中,土豆周成交量为91383.65吨,日平均成交量为13054.81吨,位居农产品周成交量榜首。

11月27日-12月3日农产品成交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