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最新农产品价格及周成交量排名分析(11月17日-11月23日)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4 17:48
分享:

农产品价格前十

在11月17日-11月23日期间,国内农产品综合类平均价格前十排名分别是猪肉(白条猪)、富士苹果、豆角、蜜桔、西瓜、黄瓜、青椒、茄子、西红柿 、大葱。其中,猪肉(白条猪)为20.19元/公斤位居榜首。

11月17日-11月23日农产品价格前十排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农产品价格跌幅前十

截止11月23日,国内农产品(综合类)平均价格跌幅最大的前十农产品分别是黄桃、豌豆伽师瓜、凤尾菇、马奶葡萄、莴笋、福鼎芋、冬枣、脐橙、木耳菜。其中,黄桃以跌率14.29%成为跌幅最大的农产品。

11月17日-11月23日农产品价格跌幅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