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7中国富豪榜:百度李彦宏掉队 不及顺丰王卫(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6 14: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1月16日,福布斯发布2017中国富豪榜,今年的榜单有53名中国富豪榜新成员。恒大许家印在今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位居榜首。许家印的财富净值从去年的656.6亿元猛增至2,813.5亿元。马化腾和马云分别以2,581.8亿元和2,555.3亿元排名第二和第三。财富涨幅较大的上榜富豪有吉利集团董事长、沃尔沃汽车所有者李书福。百度李彦宏排名仅第8名,财富1132亿元,不敌顺丰王卫。

福布斯2017中国富豪榜TOP10分别是:许家印、马化腾、马云、王健林、王卫、杨惠妍、何享健、李彦宏、丁磊、李书福。财富涨幅较大的上榜富豪有吉利集团董事长、沃尔沃汽车所有者李书福。得益于销售额和利润的上涨,他的财富净值增长213.5%,达到1,092.3亿元,升至榜单第10位。对智能手机屏的强劲需求,让周群飞(第13位,701.7亿元)的身家比去年增加55%。周群飞是榜上最富有的白手起家的女富豪。她曾是工厂工人,后来创立了蓝思科技。蓝思科技在深圳上市,为苹果和三星等公司提供产品。

数据来源:福布斯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