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数据发布:深圳用工人数最多的企业竟是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4 17: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国领先产业咨询服务机构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一项数据深圳企业用工人数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10月,以参加医疗保险的用工人数为基准(以独立的法人机构为准),深圳市德邦物流有限公司用工人数排在各公司首位;前100名用工人数中,超过1万人的用人单位有27家,其中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就达9家。从区域分布来看,百强用工企业总部主要集中宝安和福田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单从前十来看,截止2017年10月深圳市用工最多的前十企业(以参加医疗保险的用工人数为基准)分别是深圳市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易才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广州仕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广州市锐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华生电机(广东)有限公司、伯恩光学(深圳)有限公司和广东方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其中,福田区占四家,龙岗占三家,盐田、坪山、宝安区各1家。从企业来看,华为、比亚迪均无缘第一。从行业来看,前十中,人力资源占据4家。

2017年1-10月深圳用工企业最多的前十排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