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11-10 08:44
分享:

一、11月10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1)中国10月CPI同比1.9%,涨幅连续9个月低于2%,预期1.8%,前值1.6%。中国10月PPI同比6.9%,预期6.6%,前值6.9%。2)中美元首会晤达成多方面重要共识,中方按照自己扩大开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将大幅度放宽金融业,包括银行业、证券基金业和保险业的市场准入,并逐步适当降低汽车关税。在2018年6月前在自贸试验区范围内开展放开专用车和新能源汽车外资股比限制试点工作。加强在打击网络犯罪和网络保护问题上的合作,包括保持和加强网络安全信息共享,并考虑今后在关键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保护方面开展合作。3)商务部部长钟山表示,这两天中美两国企业创造了奇迹,经贸合作的金额达到2535亿美元,刷新了世界经贸合作史上的新纪录。4)上交所发行上市中心执行经理顾斌指出,在并购重组过程当中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也是证监会这些年一直想要规范和遏制的一些不良因素,主要涉及估值过高、炒壳、利益输送和市值管理四大问题。顾斌指出炒壳一直是监管防治的重点。

行业新闻:1)工信部印发高端智能再制造行动计划:到2020年带动产业规模达2000亿元;2)国金上证50分级B触发上折,另有3只分级B逼近上折;3)燃料电池汽车中长期发展政策正在设计;4)雄安新区与阿里巴巴举行对接会,共同打造未来智能城市;5)移动联通在雄安布局NB-IoT,应用项目渐次落地;6)工信部官员称我国物联网生态体系正逐步形成,物联网产业规跃升到9300亿;7)丝路基金与通用电气成立能源基础设施联合投资平台;8)中科睿芯发布全球首款ARM架构高通量AI一体机。

公司新闻:1)乔治白称“公司为资产借壳潜在选项”的消息仅为媒体个人观点;2)祥源文化、龙薇传媒及赵薇黄有龙等遭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5年;3)沧州大化回应实名举报:公司TDI产品定价严格遵循市场规律,不存在操控现象;4)次新股集泰股份核查完毕,10日复牌;5)江南嘉捷回复上交所问询函: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6)中国大唐与美国通用签署“一揽子”项目合作协议;7)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和西弗吉尼亚州签投资837亿美元大单;8)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与波音签署采购波音飞机的协议,总价值超过370亿美元;9)南山集团和美国乙烷公司签署乙烷购销协议,金额260亿美元;10)青岛海尔现近20亿元大宗交易,折价高达14.19%;11)金一文化:实控人、全体高管等拟增持不低于10亿元;12)古鳌科技:两股东拟清仓减持不超过公司5.45%的股份。

新股和可转债申购:宏达电子申购代码300726,发行价11.16元。嘉澳发债申购代码754822,申购上限为1千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