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11-04 08:40
分享:

6、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零三次委员长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百零三次委员长会议3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反不正当竞争法等三个法律修订草案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报告,关于刑法修正案(十)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会计法等11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等三个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7、三部门规范购房融资和加强反洗钱工作

近日,住建部会同人民银行、银监会联合部署规范购房融资行为,加强房地产领域反洗钱工作。要求各地加大力度查处违规提供购房融资的行为,加大对首付资金来源和借款人收入证明真实性的审核力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