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9 08:35
分享:

一、10月19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1)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习近平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始终坚定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

行业新闻:1)肖亚庆称计划年底推动央企集团层面的公司制改革基本完成;2)工信部要求深入推进网络提速降费;3)环保部称18日起京津冀污染加重,保定、邯郸已采取应急措施;4)碳酸锂价格再创新高,供不应求局面短期难改;5)环渤海动力煤指数下降2元/吨,煤炭价格将合理回落;6)前9个月铁路货运量同比增长14.6%;7)TDI报价继续上涨,周涨幅达20%;8)吉林从11月1日至明年4月30日实行水泥错峰生产。

公司新闻:1)雨虹转债10月20日上市;2)科大讯飞称三季度经营良好,不存在定期报告提前泄露的情况;3)三六五网股价异动提醒风险,住房租赁业务尚未对业绩产生贡献;4)北新建材:股价异动,不存在未公开重大信息;5)哈药股份:控股股东混改方案正细化和完善,已启动审计等工作;6)京东方A:两条柔性AMOLED产线陆续投产;7)神华总裁表示与国电正紧锣密鼓推进实质性合并;8)中兴通讯:预计2017年全年大幅扭亏,盈利43亿至48亿元;9)山鹰纸业:前三季度净利14.31亿元,同比增近6倍。

新股申购:泰瑞机器申购代码732289,发行价7.83元。永福股份申购代码300712,发行价11.82元。英可瑞申购代码300713,发行价40.29元。

二、百度拟明年发布全自动驾驶公共汽车产业发展提速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近日表示,通过今年推出的阿波罗开源自动驾驶平台,百度已成为无人驾驶汽车行业的一个主要参与者。李彦宏称,百度正在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计划到2019年实现部分自动驾驶汽车的量产,到2021年实现全自动驾驶汽车的量产。百度希望到明年与一家中国公共汽车生产商合作,完成一辆在预定线路上行驶的全自动驾驶公共汽车。

百度的目标,预示汽车自动驾驶产业发展正在提速。亚太股份近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已明确将无人驾驶作为自身战略方向之一,并做了相应的布局。路畅科技是百度Apollo生态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智能驾驶、无人驾驶领域深耕已久,在技术储备和产品布局上,紧紧跟随了业界最新发展成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