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十三五”规划:14个在建地铁项目介绍(附全文/地图)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0-18 09: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四川市规划局发布的《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中获悉,到“十三五”末,力争实现我市轨道交通建设总里程达780公里以上,其中运营里程达500公里,在建里程280公里以上。其中,包括1号线三期,3号线二、三期,5号线一、二期,6号线一、二、三期,7号线,8号线一期,9号线一期,10号线二期,17号线一期和18号线在内的14个在建轨道交通项目将于2020年底前开通。

54

14条线路在2020年前开通运营

该规划指出:加快在建轨道交通 1 号线三期工程,3 号线二期、三期工程,5号线一期、二期工程,6 号线一、二期工程,7 号线全线、18 号线一期等线路的建设,优化施工工艺,采用先进技术,确保在建项目按照工程进度安排顺利推进,确保 2020 年全部开通运营。

01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