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10-15 08:37
分享:

6、国内最大液化天然气运输船交付使用

今天,由我国自主设计建造的国内最大液化天然气运输船“泛亚”号正式在上海交付使用,船长290米、宽46.95米,承载能力达到17.4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

7、特朗普拒证实伊朗遵守伊核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在白宫发表讲话说,伊朗没有遵守伊核问题全面协议的精神,因此他不会向国会证实伊朗履行伊核协议承诺。对此伊朗总统鲁哈尼表态说,美国无权修改或取消伊核协议。

8、IMF:亚洲仍是全球经济增长引擎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3日发布最新一期《亚太地区经济展望》,上调了亚太地区今明两年的增速预期值。报告指出,亚洲经济目前仍是全球经济增长的引擎,预计这一势头将保持至少五到六年。

IMF亚太部主管李昌镛表示,目前亚洲贡献了全球63%的经济增长,其中中国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度为34%,中国的经济增长充分带动了过去10年中亚洲经济的整体增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