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胡润中国百富新浪微博粉丝数排行榜:赵薇第一 王思聪第二(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3 15: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胡润研究院发布《36计·胡润百富榜2017》,许家印以2900亿首次登顶中国首富,马化腾财富增长52%。马云虽然排列第三,但是大阿里系都有近43人上榜。平均年龄45岁,年龄最大的是55岁,年龄最小的是37岁。43名阿里系富豪平均财富93亿元,若抛开马云家族2000财富,42名阿里系富豪平均财富则为47亿元。

2017年胡润中国百富新浪微博粉丝数前十排名分别会赵薇、王思聪、马云、潘石屹、贾跃亭、雷军、俞敏洪、周鸿祎、徐小平和张欣。从社会影响力来看:赵薇仍然是微博最红的企业家,新浪微博粉丝超过8000万;王思聪超越马云第二红。

数据来源:新浪微博人气排名,数据截止到9月28日

↑对比去年排名上升↓对比去年排名下降-对比去年排名不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