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9-16 21:56
分享:

【9月16日周六《新闻联播》要闻八条】财联社16日讯,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迎接十九大特别报道:我们靠现代高效农业致富。2、俞正声致信祝贺第十四届世界华商大会开幕。3、刘云山出席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4、党的十八大以来主题出版亮点纷呈。5、各地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6、深圳-中亚/南亚公铁联运班列开行。7、国家统一司法考试今天开考。8、我国海域伏季休渔结束。

1、迎接十九大特别报道·还看今朝:我们靠现代高效农业致富

今年,江苏省财政安排3亿元奖补资金,支持建设118个美丽乡村示范村,鼓励市县打破乡镇行政区划限制,以现代农业、特色村镇、优势产业为纽带,把美丽宜居乡村连线成片,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这五年,江苏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年年超60%,提前实现全国2020年目标,居全国各省区第一。

这五年,江苏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就有9家,实现了苏北、苏中、苏南都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布局建设的目标。

这五年,江苏做强基础农业的同时,休闲观光农业快速发展,2016年,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亿人次,综合收入达350亿元。

这五年,江苏共入选全国特色小镇22个,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43个,各类休闲观光农业园区景点、农家乐村7800多个。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