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制造500强排行榜:中国石化第一 东风汽车第三(附全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0 22: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目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正式发布2017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本期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营业收入最低为69.1亿元,最高为19692.2亿元,是最低的285倍。本期排名前十分别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公司、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其中,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公司分列前三位。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排在榜单第四位,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排在榜单第二十二位。

数据来源: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