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市公司中报数据大解析:哪些公司股票最挣钱?哪家公司负债率最高?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1 16:45
分享:

哪家净利润最多?

2017年上半年,AB股上市公司共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70万亿元,同比增长18.32%。最挣钱上市公司TOP20中游14家是金融业,3家采矿业,2家制造业,1家建筑业。其中TOP10全部都是金融业,前四全部是国有四大银行。工行净利润最高,1,529.95亿元,同比增长1.8%。建设银行紧随其后,净利润1,383.39亿元,同比增长3.7%。农业银行排名第三,净利润1,085.93亿元,同比增长3.3%。

数据来源:Choice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