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最赚钱!2017上半年新三板上市公司净利润排名出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1 10: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新三板上市共11440家公司已披露2017年上半年年报。据统计数据显示,总体方面,2017年上半年新三板上市公司合计实现营业收入为9604万元;合计实现净利润为615.03万元。

总体来看,新三板上市企业中,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超百亿的企业共3家,依次为钢银电商、金田铜业、福化工贸,这三家企业上半年的营收均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增长率分别为90.96%、35.59%、88.43%。其中,上半年营业收入排名第一为钢银电商,营业收入达317.68亿元,增长率达90.96%。

净利润方面,上半年新三板上市企业中,最能赚钱的企业为齐鲁银行,上半年的净利润为12.12亿元,增长率达25.57%。同时,齐鲁银行也是唯一一家净利润超过十亿元的企业。上半年,新三板上市企业中净利润排名前十的依次为齐鲁银行、九鼎集团、永安期货、中投保、天图投资、国都证券、蓝海之略、南通三建、中科招商、金川科技。永安期货、天图投资、蓝海之略、中科招商以及金川科技均实现超100%的增长率。其中,蓝海之略的净利润增长高达3265.97%,金川科技净利润增长高达2405.37%。

以下为2017年上半年新三板上市公司净利润排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