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新三板上市公司营收排行榜:钢银电商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1 09: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新三板上市共11440家公司已披露2017年上半年年报。据统计数据显示,总体方面,2017年上半年新三板上市公司合计实现营业收入为9604万元;合计实现净利润为615.03万元。

从新三板上市企业的营业收入来看,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排名第一为钢银电商,营业收入达317.68亿元,增长率达90.96%。在榜单中,钢银电商是唯一营业收入超过300亿元的企业。总体来看,新三板上市企业中,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超百亿的企业共3家,依次为钢银电商、金田铜业、福化工贸,这三家企业上半年的营收均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增长率分别为90.96%、35.59%、88.43%。

据2017年上半年新三板上市公司营收榜单显示,上半年营收排名前十的企业依次为钢银电商、金田铜业、福化工贸、南通三建、翰林汇、兴达泡塑、永安期货、大运汽车、天士营销、海航期货。值得注意的是,海航期货上半年营收实现4545.35%的增长。

以下为2017年上半年新三板上市公司营业收入排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