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早间财经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7 12:48
分享:
宏观

1、商务部:禁止朝鲜实体或个人来华新设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外资企业,禁止已设立企业增资扩大规模。

2、环保部正式公布京津冀大气污染治理方案,此次通知涉及“2+26”城市(含河北省雄安新区、辛集市、定州市,河南省巩义市、兰考县、滑县、长垣县、郑州航空港区)外,还涉及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12家大型央企集团。

3、人民日报转载经济日报文章称,对于经济新周期的讨论,应适当划分一些界限,特别不赞同通过炒概念、炒说法,去吸引眼球,造成不良导向。

4、第四批8个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均基本完成第一阶段省级层面督察任务,进入下沉地市督察阶段。

5、雄安新区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麦戈文脑研究所举行对接会,双方就麦戈文脑研究所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国际脑认知与类脑智能产业创新研究院和脑健康特色小镇进行交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