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国际要闻精选内容一览:持债1.1465万亿 中国再度成为美国最大债权国(2017年8月16日)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17 17: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8月16日24小时国际要闻主要有:

【要闻一】IMF点赞中国改革取得进展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5日在完成和中国一年一度的经济和政策磋商后表示,中国经济继续转向更可持续的增长路径,改革在广泛领域取得进展,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将保持6.7%的强劲增长水平

【要闻二】持债1.1465万亿中国再度成为美国最大债权国

美国财政部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总额达到1.1465万亿美元,再度成为美国第一大债权国。

【要闻三】特朗普三度就弗州骚乱表态:这边糟糕那边暴力

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在纽约召开的记者会上答问时,第三次就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骚乱表态,称“双方都有责任”,指责“另类左翼”抗议者和白人至上主义者及新纳粹分子一样暴力。这一最新表态,使夏洛茨维尔骚乱在美国引发的舆论风潮有升温之势。他在回答媒体记者提问时说:“这一边的团体很糟糕,那一边的团体也很暴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