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很“疼钱”?2017年上半年消费花钱竟然不如二线城市!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日期:2017-08-08 17: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2017年早已过半,半年消费数据都已经出来了。近日,2017上半年中国城市的花钱消费排行榜已出炉。从排行榜中来看,你意想不到深圳那么庞大的都市,2017年上半年的消费花钱竟然不如武汉,广州一些城市。深圳的2700多个亿的消费不如上海5400多个亿的基本一半。在排行榜中,上海是最土豪的城市,以大约5600亿位于排行榜第一位;北京以5200亿紧跟上海之后,排名第三的是广州市。在中国比较爱花钱的10个城市中,深圳是排名第8名。分析认为这是因为深圳花钱买服务,或者投资比花钱购买实体消费的多的缘故,深圳人很真的“疼钱”!

2017上半年中国城市的花钱消费排行榜

数据来源:今日头条

2017年上半年,按照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17年上半年中国的GDP是过38.1万亿元,其中广东是4.1万亿,江苏是4.08万亿,基本是目前中国比较富裕的两个省份。而有点意思的,广东是否也是消费花钱最多的省吗?

根据统计,2017上半年数据显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排名前十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重庆、成都、武汉、天津、深圳、南京、杭州。而2017年上半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72369亿元,同比增长10.4%。1-6月份,城镇消费品零售额147786亿元,同比增长10.1%;乡村消费品零售额24583亿元,增长12.3%。基本可以简单描述,花钱花掉消费2017年上半年中国是花掉17.2万亿,其中14.7万亿是城市消费的,比例比较大。

这个是2016年的花钱消费情况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