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8-02 08:59
分享:

8月1日《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2、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3、李克强会见美国客人。4、2017年金砖国家经贸部长会议开幕。5、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部队进驻营区。6、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对外开发。

1、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8月1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人民军队的历史辉煌,是鲜血生命铸就的,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人民军队的历史经验,是艰辛探索得来的,永远需要我们弘扬。人民军队的历史发展,是忠诚担当推动的,永远激励我们向前。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必须加快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把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努力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

2、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第682号国务院令,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

《决定》主要作了以下修改:一是简化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审批事项和流程。删去环境影响评价单位的资质管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审批规定;将环境影响登记表由审批制改为备案制。二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经依法审批或者经审查未予批准的,不得开工建设。三是减轻企业负担。明确审批、备案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和进行相关的技术评估,均不得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决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施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