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8-01 08:47
分享: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李克强考察基础电信企业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强调,推动提速降费,促进融通发展,壮大数字经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2、张高丽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会议上强调,增强“四个意识”,奋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秋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3、牢记主席嘱托,聚焦备战打仗,建设世界一流军队。4、上半年外贸稳步增长,结构持续优化。5、内蒙古:做中国的现代化“大牧场”。6、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连续保持在51%以上。

1、李克强考察基础电信企业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强调,推动提速降费,促进融通发展,壮大数字经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公司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三大公司,李克强考察企业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技术创新与应用、实施提速降费、搭建“双创”平台和发展“互联网+”带动相关产业升级等情况。他鼓励企业瞄准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着力突破更多核心技术。他还通过视频与创业者交流,听取他们依托互联网开展创业、推动脱贫等成功实践,勉励他们跑在创业创新前列。看到企业通过集众智研发新技术,以解决共享单车停放管理难题,李克强说,要本着包容审慎理念,注重用新技术解决新生事物存在的问题,促进既蓬勃又有序发展。

2、张高丽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会议上强调,增强“四个意识”,奋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秋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31日出席在北京召开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第十次会议并讲话。

张高丽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围绕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解决突出大气环境问题,理顺整合大气环境管理职责,探索建立跨地区环保机构,深化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污染联防联控协作机制。李克强总理也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扎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