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公布(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5 14: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工业和信息化部此前曾发布《关于推动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指导意见》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构建“双创”支撑平台的战略部署;秉承《中小企业促进法》对改善中小企业经营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扩大城乡就业、发挥中小企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的要求,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关于扶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和《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的要求,从构建创业创新生态、优化创业创新环境、营造创业创新氛围的角度推动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智慧发展、平台发展、生态发展,借基地之力创新模式、汇集众智,持续提高小微企业的竞争力,不断挖掘经济发展新动能,实现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型升级。

目前,第三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名单已进行公示,以下为具体内容: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工信部企业〔2016〕194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三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17〕86号),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相关评审工作,共有103个基地通过了审核。

第三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