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省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示范及试点企业名单(附全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4 15: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根据江苏省经信委《关于开展2017年江苏省两化深度融合创新(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苏经信企信〔2017〕131号)要求,经各地审核推荐,我委组织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示范候选现场考察和公示,现确定南京南瑞集团等50家为示范企业、南京康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230家为试点企业,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

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是把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与工业深度融合,推动技术进步、效率提升和组织变革,提升工业企业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创新要素的工业企业发展新形态,是新常态下深入推进我省企业两化融合、培育经济转型升级新动能,全面支撑工业强省建设的重要途径。积极发挥互联网比较优势,加快推进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发展,有利于重塑创新体系、激发创新活力、培育新兴业态和创新公共服务模式,对于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现我省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希望江苏省各地经信部门和企业,深入学习领会《省政府关于印发江苏省企业互联网化提升计划的通知》(苏政发〔2016〕10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苏政办发〔2016〕161号),深刻把握“互联网+”发展趋势,充分发挥互联网在企业生产组织、资源配置、产品形态和商业模式中的优化集成作用,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向研发设计、生产管控、供应链管理、市场服务等环节渗透融合,推动生产方式向柔性、智能、精细转变,着力提升工业经济核心竞争力。各地经信部门要充分发挥骨干企业、龙头企业、行业标杆在行业和地区中的影响及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对区域内示范试点企业的指导和督促,积极做好相应的跟踪培育和服务保障。各示范试点企业要在实践中不断地探索基于互联网的多种融合模式创新,严格按照上报的方案抓紧抓好落实,确保项目实施效果。今年年底前,我委将组织专家对示范试点项目进展及应用成效进行抽查,对典型企业和项目予以宣传推广。

2017年江苏省两化深度融合创新(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