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省融资担保目录:共涉及276家企业(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6 16: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根据《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管理指引》和《关于做好2017年融资担保行业监管工作的通知》(苏经信担保〔2017〕10号)等文件的要求,江苏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实施了全省融资担保机构年度检查和部分机构经营许可证换证工作。其中共有276家融资担保机构进行了经营许可证的更换工作。

在江苏省众多的融资担保机构中,省属的融资担保机构共有4家,分别是江苏省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许可证号:苏000001)、江苏省国信信用担保有限公司(许可证号:苏000002)、江苏汇隆投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许可证号:苏000003)和江苏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许可证号:苏000004).

除了省属的融资担保机构外,南京的融资担保机构共有26家,无锡有3家,徐州有9家,常州有19家,苏州有25家,南通有19家,连云港有20家,淮安有18家,盐城有28家,扬州有17家,镇江有13家,泰州有21家,宿迁有22家。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