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消费信贷行业市场规模及前景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25 08: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中国消费信贷市场规模的扩张主要由消费者的消费支出和使用信贷进行消费的意愿提升驱动。中国消费信贷主要包含信用卡、分期及其他无担保的信用产品,其中不含个人经营贷款、汽车贷款及房贷。

(一)市场规模

中国消费信贷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17年的10万亿元增长至2021年的16万亿元,期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2.47%。

数据来源:奥纬咨询分析中商情报研究院整理

截至2019年底,超过18岁的中国人口有75%尚未拥有信用卡。

数据来源:中商情报研究院整理奥纬咨询分析

由上图分析,中国消费信贷行业仍然有很大的市场潜力,信用卡消费任然没有得到广泛普及,这也表明消费信贷市场仍将呈现持续稳定的增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