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揽储大战一触即发 你会选择哪家银行存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31 15:59
分享:

理财产品收益连升5个月

一季末MPA(宏观审慎评估系统,央行为维护金融稳定推出的新的监管机制)考核结束后监管政策的持续升级,产品发售数量开始大幅度收缩,但平均预期收益却未出现降幅。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共10855款,较2017年3月份减少1597款,下降15%。收益却自从2016年12月以来,持续五个月走高,4月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18%,预期收益率比3月上升0.05个百分点。而截至5月14日,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已经达到4.12%。

具体来看,5月第二周银行理财产品共发行2657款,发行总量在50款以上的银行共8家,其中5大国有银行发行产品数据最多,收益率相对稳健。以建行发行数量最多,共发行179只产品,平均预期收益同样最高,为4.3%。而江苏海安农商行的金蝶日日添鑫理财预期收益最高,达到1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