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通商银行靠什么扛起“直销银行”?
来源:新浪财经 发布日期:2017-05-08 10:11
分享:

宁波通商银行采用了“手机银行+直销银行”的APP模式,直销银行注册开户流程清晰,但操作不太顺畅,APP内关闭了资金转入功能,大大增加了不便利性;贷款产品较丰富,但限制了地区,也没有什么特色;理财产品只有银行理财,其他产品都没有,生活服务功能也很匮乏,靠什么扛起“直销银行”?

近日,“宁波通商银行”评测报告,报告显示金融评测室综合技术性、用户体验便捷性、投资功能性、操作安全性、发展性5大维度,58余项细分指标对宁波通商银行直销银行“宁波通商银行”APP进行全扫描,最终给予2.5星评级(最高评级5星),但是单项评分却不低。

技术性:主流机型兼容率为93.6% 流量耗用较高

新浪金融评测室合作方“百度移动云测试中心(MTC)”提供的数据显示,宁波通商银行APP主流机型兼容通过率93.6%,测试中偶尔出现启动失败的问题。从性能数据来看,宁波通商银行APP启动时长均值为2.71s,高于金融行业平均值;CPU占用均值为7.29%,低于金融行业平均值;电量耗用均值为8.17mAh,高于金融行业平均值;流量耗用均值为19081KB,远高于金融行业平均值。

根据“百度移动云测试中心(MTC)”测试,宁波通商银行是安全应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