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4-28 08:39
分享:

一、【4月28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1)4月26-27日,2017年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因城因地因层施策去库存,把去库存和促进人口城镇化结合起来,健全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加快建立和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推进资产证券化,支持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强化企业特别是国有企业财务杠杆约束,逐步将企业负债降到合理水平。深入推进国企国资改革,推动“1+N”文件落地见效,加快重点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大力推进电力、油气、盐业等重点行业改革,持续夯实市场经济微观基础。2)张德江主持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闭幕会并发表讲话,他强调,完善证券法律制度,有利于健全市场体系、补齐监管短板,形成发展和监管的强大合力,有利于提高证券业竞争能力、抗风险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让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基础功能得到充分发挥,使投资者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障。要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加强立法调研、论证和评估。

行业新闻:1)央行称继续实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高度重视防控金融风险;2)基因医疗将获国家系列政策支持,相关市场规模将破万亿;3)银监会再公布7家地方AMC,不良资产批量转让门槛下调;4)IPO发审提速,发审会每周两次变三次;5)上海将在金融等专业服务业领域进一步扩大开放;6)合肥查处房产销售收取“号头费”等违法违规行为;7)北京调控继续:法拍房也被纳入限购范围;8)国开行将提供1300亿资金支持雄安新区起步区相关工作;9)国防部称正制定所需航母和基地总数的计划;10)统一的资产管理产品标准规制有望近期出台;11)油气体制改革方案细则正在制定。

公司新闻:1)万科一季度业绩下滑16.54%,证金大撤退;2)贾跃亭持股97%已质押,乐视控股持股全质押;3)民生银行称目前核实“假理财”涉案16.5亿,部分资金投向房产、文物等;4)伊利终止收购中国圣牧股权,28日复牌;5)天能重工高送转预案由“10转20”调整为“10转8”;6)天奇股份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控股股东拟增持;7)超期服役后万科首场董事会,华润三董事两次集体缺席;8)洋河股份去年净利58.27亿拟10派21元;9)安邦否认涉及千亿贷款案:纯属谣言;10)深深房A5月14日前披露重组方案并复牌。

新股申购:金能科技申购代码732113,发行价13.37元;先达股份申购代码732086,发行价17.64元。

二、【河北省斥巨资发展机场网络 相关公司受关注】

“十三五”期间,京津冀三地机场将重点打造世界级机场群,河北省将投资400亿元完善省内机场网络,还将建设30个以上通用机场。河北机场集团将积极实施航空大众化和北京门户机场“两大战略”,走差异化发展道路,大力开发低成本、航空旅游等特定市场,助力京津冀世界级机场群建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