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4-26 08:30
分享:

一、【4月26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1)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认为,一季度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实现良好开局,必须坚持用新常态的大逻辑研判经济形势,坚定不移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要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大力培育发展新动能,振兴实体经济,实现转型升级。扩大开放领域,改善投资者预期。要加快形成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长效机制。要高度重视防控金融风险,加强监管协调,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加大惩处违规违法行为工作力度。2)证监会打非局副局长刘云峰表示,当前私募基金涉嫌非法集资的风险事件主要呈现滥用登记备案信息非法增信、非法集资特征突出、违法机构集团化经营等三个特点。

行业新闻:1)人社部称1370亿基本养老保险资金已开始投资;2)郭树清称要“下猛药”整治金融乱象;3)发改委正编制京津冀空间发展规划,打破行政藩篱;4)住建部详解房地产非法集资:互联网众筹买房成新方式;5)央行提示:部分第三方支付平台存在“跑路”风险;6)工信部等三部委印发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7)工信部将有序放开汽车产业合资企业股比的限制;8)发改委要求增加煤炭有效供应,促使煤炭价格尽快回归合理区间;9)艾艾精工上市申请过会,发行审核提速催化新三板IPO潮;10)茅台一天两道文件罚82家经销商,治市场乱相;11)西安房管局暂停万科等企业在售所有项目网签;12)京津冀“通武廊”联手打击投机炒房;13)我国“天地一体化”量子通信网雏形初构建;14)中国新材料发展重大工程有望正式启动。

公司新闻:1)鞍重股份:终止与九好集团的重大资产重组;2)中国联通:混改事项仍在与有关政府部门咨询意见,继续停牌20天;3)瀛通通讯核查完毕,股票复牌;4)冀东装备:唐山国有资本近两日减持4.98%公司股份;5)康强电子获任峰杰及其一致行动人第二次举牌;6)中国铝业:一季度净利增长20倍;7)北京银行拟定增募资240亿元补充核心一级资本;8)勤上股份: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质押股票接近平仓线,26日起停牌;9)嘉澳环保:三名首发股东披露减持计划,共占比11.9%;10)龙净环保:阳光集团拟斥资5至10亿元继续增持;11)**ST新都股票存在终止上市风险;12)中科云网2016年净资产为负值,27日起再次“披星戴帽”;13)先河环保:一季度增近4成,多只汇添富基金减持错失疯涨行情;14)中石化:2017年将积极稳妥推进混改。

新股申购:鸣志电器申购代码732728,发行价11.23元;奥翔药业申购代码732229,发行价7.81元。

二、【龙芯发布最新四款处理器助力高端硬件国产化】

龙芯中科公司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龙芯3A3000/3B3000、龙芯2K1000、龙芯1H等产品。其中龙芯3A3000/3B3000处理器采用自主微结构设计,官方称实测主频达到1.5GHz以上,是目前国产CPU中单核SPEC实测性能最高的芯片之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